碗精@约稿看置顶

厚德载物。

【伏八】暖色 chapter 17.

  伏见拉着胆颤心惊的美咲,抄小路出了医院,悠悠然地回了吠舞罗还锅。

  草薙一看见伏见,顿时吓得魂飞魄散,也顾不得锅破了,哭丧着脸道:“我说伏见,拜托你乖乖回医院待着行不行,小八田你咋不管管他,要是让小世理知道这小子偷跑出来找我,我会被拿去浇花的啊!”

  “我一会就回去,”伏见不以为然:“顺便说一句,那锅破了。”

  “这种事情无关紧要啦,赶紧回医院去吧,离下个月就剩三天了,为了你我的人身安全最好还是别再出来了啊。”

  草薙又忍不住话痨起来,伏见不耐烦地咂咂舌,嗯嗯啊啊的应着就回去歇着了。

  当日晚。

  “猴子,终于要开始办正事了吗?”

  “嗯。”

  伏见的指尖在全息屏上跳跃,打开了当时看到的监控。

  美咲也趴到他旁观跟他一起看。

  一个小时过去,毫无进展。

  “真是,整个东京那么大,人有这么多,要找到啥时候啊!”美咲仰天长啸。

  伏见眼珠都不转一下:“没办法,在那么多人里找出那两个人有点困难,美咲你要是累了就先休息一下。”

  “我不累。”美咲揉了揉眼睛,继续趴过去看,忽然他指着屏幕上的一个点叫起来:“喂,猴子,看那里!”

  伏见顺着他的指尖看过去,画面上赫然是周防尊和十束多多良,他们一前一后地相继从一栋建筑里走出来。

  伏见放大了画面,可是那栋建筑上写的字依旧是模糊不清,完全看不出来。

  “啧,那是哪里啊。”

  美咲眯着眼睛仔细辨认了一番,一拍脑袋:“整个东京我几乎都逛过一遍,没去过的地方简直就是屈指可数,所以嘛我想我知道这是哪了!”

  “我也知道了~”伏见忽然挑起欠扁的笑:“美咲没去过的地方,不就是有传闻闹鬼的地方吗~”

  “切,不要跑偏了啦!等过几天你出院了,我们就去那几个地方好好调查一下好了。”美咲老脸一红。

  伏见轻笑一声,也没再逗他,为了确认那是周防和十束确认死亡后的第一次出现,继续往前调着监控。

  一连三天的晚上,都是这样。

  而美咲总是趴在他枕头边上和他一起看,并且在同样的时间里,督促他睡觉。

  三天后的那个早晨,风恬日暖,伏见感觉仿佛获得了新生,主要是因为终于能出院了。

  他三天前无意间收的那群拥有脑残粉属性的小屁孩,不知从哪打听到他的病房,直接堵在他病房门口列成一排,等他出来后整齐的鞠躬:“大哥,一路顺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楼上到楼下,美咲都笑得直不起腰来:“太好笑了吧,猴子,你啥时候有这么多小弟了啊?”

  伏见满脸黑线,伸手去拧美咲的脸:“别再笑了啊!”

  

  两个人闹了一路,不知不觉地就到了吠舞罗门口。

  “呐,进去坐坐吧猴子。”

  美咲难得腆着个老脸邀请伏见,而伏见也意外地没有拒绝。

  “早上好~”

  十束坐在吧台前笑盈盈地招手:“虽然说出院了是件好事,不过还是蛮怀念这段时间的哟,简单得让人很开心呢。”

  “得了吧,”伏见一想起就头大:“我可不想再听你和副长聊什么京都虐恋了。”

  “啊啦啊啦被嫌弃了呢。”十束依旧乐天派地傻笑着。

  窝在沙发里的周防大脑仍然处于开机加载的状态,迷茫地看着伏见和美咲。

  “草薙哥呢?”美咲探头探脑。

  十束无奈地一笑:“去跟某位大美女约会了吧,年轻真好啊~”

  “十束哥,你也老大不小的了,咋还不去处个对象啊?”美咲冲着他笑得暧昧。

  十束愣了愣,笑了出来:“还没这个打算啦,我啊,现在只想死心塌地地跟着KING呢。”

  这话一出,伏见和美咲当场被雷劈了个外焦里嫩。

  十束完全没察觉到,接着仿佛自言自语似的说道:“嗯,不过说起来我也很羡慕八田和伏见你们呢,感情这么好真是惹人艳羡呐~”

  美咲整个脸都跟烧起来了似的:“说,说啥傻话呢十束哥,开什么玩笑啊喂!”

  “害羞了吗,Misaki~”伏见笑得一脸荡漾,美咲一巴掌把他的头给拍开。

  “果然是个DT到死的人。”伏见嗤笑一声。

  十束回过神来,意识到前面的话太雷人,连忙笑着和两个人解释:“别误会啦,就字面上的意思而已,我可是很支持KING和宗像先生的呢~”

  “十束,闭嘴。”浓浓的鼻音传来。

  十束抖了抖,讪笑道:“哎呀,KING你没睡呀?”

  “快睡着了。”周防两眼一闭,又厥过去了。

  美咲抽抽眉头,拉着伏见上楼打游戏去了。

  美其名曰打游戏,其实两个人都没有心思,伏见索性直接用终端打开全市地图,一个点一个点的搜索。

  美咲眼尖,很快就发现了那天晚上看到的建筑:“没错,就是这。”

  地图上的坐标显示,那个地方是,某家医院。

                  (待续)


评论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