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精@约稿看置顶

厚德载物。

【伏八】暖色 chappter 15.

  等到美咲提着洗完的饭盒回来的时候,屋内陷入了一片低气压。

  宗像惬意地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另一侧,道明寺和日高明显收敛了很多,安安静静地坐着。

  除了十束收藏的狗血电视剧发出来的响声和周防宗像时不时冒出来的几句互怼,几乎可以说是鸦雀无声了。

  千岁小小声地对赤城耳语:“喂,为什么我们要怕青组老大啊。”

  “谁知道啊,”赤城抽了抽嘴角:“只是感觉这气氛好压抑说不出话,看来Scepter4日子也不好过啊。”

  周围人顶着巨大的压抑气氛,伏见和十束倒是完全不受影响。

  “呐呐,伏见,你是啥时候学会吃青菜的呀?”

  “不是说了我被逼的吗?”伏见已经不想和十束进行这种没有营养的对话了。

  在接过美咲拿回来的饭盒后,夜刀神和小白就立刻离开了病房。

  开什么玩笑,再待下去就要抑郁而死了好吗。

  伏见和美咲无奈地对视一眼,前者转开了话题:“话说室长,你要干坐到什么时候啊?”

  “伏见君,你这是在下逐客令吗,真是让人寒心,我可是好心好意来探病的啊。”

  “也不用把一屋子人吓得话都不敢说吧。”伏见扶额叹气。

  最后,宗像确定了伏见本人已经好好吃完饭后,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了病房,并说出“明天还会来的”一句话。

  道明寺和日高互相换了个眼神,明天绝对不能来了。

  吠舞罗以周防为中心的一干人等滞留了一会,也就回去了。

  伏见和美咲都困得要死,两个人没多久就倒头大睡。

  

  美咲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到了很久以前的很多事情。

  醒来的时候泪水沾湿了白色的被子,伏见还没醒,就那样安静地睡着。

  美咲看着他,一股晦涩慢慢涌上心头。

  终于想起来了,他和伏见加入吠舞罗的初衷。

  是为了获得力量,为了获得保护猴子的力量。

  可是那时候,他对猴子说了什么?

  “我们不是因为被尊哥帅气的生活方式所折服,被吸引着来到这里的嘛?”

  再后来,猴子变得越来越阴沉,话也越来越少了,也没有再说过什么要一起征服世界的话了。

  他还记得伏见刚离开吠舞罗后面对着他的表情。

  当时太生气了,怎么就没注意到呢?

  如果不是绝望痛苦到那种程度,怎么可能会用那种火在自己的皮肤上烧灼?

  如果忽略掉猴子唇角那抹病态的弧度,他的表情,明明就是极度的痛苦啊。

  “猴子,对不起啊。”

  美咲喃喃地朝伏见低语了一句。

  仿佛有感应似的,伏见的眼睑颤了颤,睁开了眼睛。

  “美咲,怎么了啊?”

  “没啥,做了个梦,”美咲摇摇头,转移了话题:“对了,这几天一直想问你来着,为啥要查监控啊?”

  “因为,太可疑了,我想知道周防尊和十束多多良,是从哪里出现的。”伏见垂下眸子。

  美咲瞪了瞪眼:“为什么要调查啊,能有啥问题啊?”

  伏见还是有点小惊讶的,毕竟平常的美咲这时候不是应该暴跳如雷,抓着他的领子说“你怎么可以怀疑他们”之类的话吗。

  “你还真是单细胞啊,”伏见笑了笑:“先不说已经确定死亡的人莫名其妙地出来这种事是不是太过灵异,谁知道背后里有没有什么人搞小动作,比如说拿十束哥和尊哥做人体试验什么的,不调查一下怎么行。”

  说完以后他才意识到,这话对美咲来说,好像太残忍了。

  又一次出乎他的意料,美咲平静得一点起伏都没有:“你说的有道理啊,真不愧是猴子。”

  “....”

  “你干嘛啦,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行不行,我也会长大,不会像以前那么冲动的啦。”

  伏见不可思议地打量了他一会,感慨万千:“没想到啊,美咲还能再长大呢~”

  “你怎么还是这副装大人的臭德性啊,”美咲白了他一眼:“话说回来,那你干嘛这么操心这种事啊,这不是你们青组老大要费心的事吗,居然还为了这事把自己搞进医院,真是狼狈啊你。”

  “万一真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美咲你也没法第二次接受打击了吧?”伏见挑眉看他:“我可是为了你哦。”

  “突然说这么肉麻的话干嘛啊猴子,恶心死了。”

  美咲忽然笑了起来,笑着笑着,感觉眼眶酸酸的。

  真奇怪啊,明明应该很高兴的,猴子终于学会好好关心人了啊,可是怎么那么想哭呢?

  一定是最近看十束哥的狗血剧看多了。

  “呐,美咲,你最近狗血剧看多了吧,怎么动不动就想哭。”

  虽然眼泪还没流下来,但伏见已经看出来了。

  “屁嘞,”美咲恶狠狠地朝他咆哮一句:“我才没有想哭呢,对了猴子,你出院以后要查监控,我去跟你一起查,不许又不吃饭又不睡觉的听见没?!”

  “好啦好啦,啰嗦得要死。”伏见抓起枕头丢到他身上:“我渴了。”

  “想喝啥?”

  “碳酸果汁,最好是果汁0%的那种。”

  “你做梦去吧,我买啥你喝啥,就这样!”美咲怒瞪他一眼,就跑出去了。

  伏见失笑,放下丢枕头的手,却摸到了一片水渍。

  “怎么了啊,睡觉还哭了吗,那个呆子。”

             (待续)

  


评论(6)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