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精@约稿看置顶

厚德载物。

【伏八】暖色 chapter14.

  “伏见,脸色好苍白啊,不要紧吧?”小白略显担心地问。

  “没什么。”伏见皱皱眉抬起头看着他。

  夜刀神凑过去看了看:“小白,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他脸色苍白的啊?不是跟平常没什么差吗?”

  一听到这话,伏见登时就绷不住了,朝着刚进来给他拆针管的护士道:“喂,听见了吧,我已经恢复了,快点让我出院。”

  “那可不行哦,”还是那个清纯的护士姐姐,她笑着说:“你监护人说了,下个月之前你都得呆在这里。”

  “啧,真是恶趣味,谁准许他当我监护人的啊...”

  摊上这么个剥削下属还喜欢占别人便宜的上司,伏见感到无比悲催。

  夜刀神对他的怨气毫无察觉,提起饭盒往他桌上一放:“总之,先吃点饭吧,光靠葡萄糖水可没法保持营养。”

  “我记得好像没有委托过你带饭吧?”伏见挑眉,别过头去。

  那边的美咲立刻丢下了被他指导着打野的道明寺一干人等,扑过来把伏见的头扳回来:“是我委托的啦,谁让你这混蛋那么挑食,黑犬的手艺你总没话说了吧?”

  说着他一把掀开了饭盒,那一盒子的绿色直刺得伏见眼睛疼:“我说美咲,你明知道我挑食怎么还弄这么多蔬菜啊...”

  “呃...”美咲也愣了一下:“我说黑犬,虽然我是叫你多弄点蔬菜啦,但是一点肉都没有也太夸张了吧。”

  夜刀神刚要解释,小白就抢先一步道:“啊,是我提议的啦,有了解过伏见君平时几乎不吃蔬菜的呐,不过也真是难为你居然还瘦成这样。”

  “嘛,就是这么回事,”美咲耸耸肩:“快点吃了。”

  伏见又一次扭头过去:“拒绝。”

  “就知道你要这么说,”美咲直接夹起一条青菜凑到他脸前面:“快点,我可坚持不了多久,不然要掉到被子上的,你也不想闻着青菜的味道睡觉吧?”

  被美咲威胁的伏见很不可思议地转过头,又万般无奈地一口吃掉了美咲用筷子夹的青菜。

  “这样才对嘛,要全都吃光啊猴子。”美咲眉开眼笑。

  伏见仰天长叹:“饶了我吧...”

  “噗嗤。”

  夜刀神和小白忍不住笑出声来。

  望着高度统一用眼神询问他们的伏见和美咲,小白笑嘻嘻道:“没什么啦,感觉你们俩像闹别扭的小学生和麻麻哦,不过今天的角色似乎反过来了,哈哈哈哈...”

  “如果你是说真的,不,就算是玩笑,我也要杀了你。”伏见的眸底闪过一丝阴气,从袖口里闪出一把匕首来。

  美咲吓了一跳:“喂,你这家伙怎么还带着刀啊,全部交出来,万一睡觉把自己戳死了咋办?!”

  “啧,美咲,你以为我是白痴吗,谁会干这种蠢事啊?”

  “管你呢,快点老老实实地交出来啦!”

  夜刀神倒是淡定的很:“冷静点,病人最忌心浮气躁,心平气和有利于养病。”

  “这话说的怎么这么像安胎啊喂,”美咲小声嘟囔一句,又朝着伏见执着地伸手。

  “真是,那你没办法,”伏见无奈,伸手去解袖子里面固定匕首的暗扣,美咲看着他的表情,好像意识到了什么,默默地收回了手。

  紧接着两只袖子里面两组匕首一组三支,还有腰上绑的四组匕首一共十八柄一股脑全都被甩在桌上。

  八田美咲目瞪口呆。

  夜刀神狗郎目瞪口呆。

  伊佐那社目瞪口呆。

  千岁洋目瞪口呆。

  赤城翔平目瞪口呆。

  道明寺呵呵一笑:“诶嘿,日常运转啦。”

  “十八把,猴子你真厉害啊...”美咲好不容易回过神来。

  时隔许久,又听到这句话的伏见瞳孔猛地一缩,抬眼看着美咲:“美咲你,说什么?”

  “我说你真厉害啊。”美咲刚说完这句话也愣住了:“啊啊,真是好久没有过了呐...”

  “是啊。”伏见默默垂首。

  美咲甩甩头,又夹了一筷子:“好啦,你快点吃,要是实在不想吃,我明天给你煮杂烩粥好了,加菠萝的那种。”

  “哦…”

  伏见讷讷地应了一句,张口吃下了那一口青菜。

  无意识地咀嚼,无意识地下咽。

  

  “真是的,以前就在想,这么多匕首,你也不嫌重。”美咲看着那堆成小山的匕首啧啧叹道。

  伏见终于艰难地咽下了最后一口蔬菜,如释重负地摊在枕头上:“真是,暗器使怎么会觉得自己的武器很重啊,饭碗还不让人砸了?”

  “也是啊。”美咲说着点点头,提起空饭盒出去了。

  十束和周防在外面唠嗑了一会,两个人慢悠悠地走进来,周防目不斜视,直接去窝在旁边沙发上补觉。

  十束干脆直接坐到伏见对面,笑眯眯道:“刚才看八田拿着空饭盒出去了,没想到,伏见也学会好好吃饭了啊~”

  “我是被逼的你看不出来吗十束哥?”伏见咬牙切齿道。

  十束选择直接忽略这句话:“有进步有进步嘛。”

  “别人说话好好听行不行啊。”

             (待续)

  


评论(9)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